close

我說 ,朋友這檔事其實是很有趣的。
能夠隨call隨走的朋友,除了需要珍惜還是珍惜。

我跟屏及玫的緣分其實是很特別的。

屏是國一二的同班同學,玫卻是我國三不熟的朋友,然而緣分就是這麼奇妙。
不熟卻可以因為一通電話而成為相識恨晚的對象,然後玫跟屏高中同班。
兜來兜去就兜一起拉!!直到現在還可以隨call隨走,謝謝,我很珍惜。

星期二因為要拜訪客戶,屏剛好打給我,於是乎隨口問問要不要來去中原逛逛,然後又call玫。
星期五因為MSN上說下午來去逛逛吧!!玫,然後又在call屏。
然後又因為隨口說說來去爬山吧!!於是乎,敲定了昨天的爬山行。

我不該隨口說說爬山的,也不該一口答應讓玫帶路,一切都是我該死的隨口。

很好,我現在全身痠痛,就像金三順爬漢拏山需要阿三的推拿。

好在,玫的連哄帶騙下,我有成功的攻頂,只是我還是念念不忘大溪賴媽媽的豆花。
也好在有攻頂,我看到下山後的另一番景象。

上山困難,下山卻因為嘻鬧而整整下山了快1個多小時。


沿路一直讓別人超越,因為下山我們有更重要的事,就是拍照。


玫的體力真好,聽他說他征服了不少山,屏的體力還好,只是為了拍照他可以跳躍。
而我,體力超差的,上山的時候不停的咒罵玫。

年輕人,年紀輕輕你的體力也太差了吧!!
下回再去爬山吧!!在幾週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