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ashin2009

昏頭!
工作這檔事,尤其是在現在時機壞壞的時候,我們什麼都不能嫌的。
我想,就像阿信說的,不好,也不壞。

3月要忙的事情很多,除了感覺我有很多約會,但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約。
忙碌的事情太多,我必須每週都按照計畫進行,
不然等到月底時,我皮就得繃緊。

由於最近公司換了總經理,我們整個區也換了個區督導。
適應期過了後,新官上任總是先給點甜頭,之後就會慢慢將他的想法注入區內。
區督導是從南部調上來的經理人,畢竟很業務,跟以往的禿頭督導的觀念是相反的,
凡事就是要衝,所以連帶造就我們協理、主管,瘋狂的在盯業績。

3月批哩啪拉特別長,外加上有新基金上市,請問,這個時間點有誰要買基金?
公司今年的新目標,現貨不能退,理財科的新目標,期權要長進
哪來這麼多的新目標,搭上最近總公司的開戶比賽
3月是不好過,但比起四月好像比較好,起碼有假日。

4月的有2個假日4天要上"財富管理課程",據說,這是未來每一個營業員或是理專都必備的。
要跑往新竹上課,好險,起碼現在開車開的很好了,不然我怎麼跑。

看到上面一連串的行程表,請問什麼時候才可以出去玩?

聽說聽說,有人要找清境行不是嗎?
距離我們上次去澎湖剛剛好快2年了ㄟ!!好久沒有聚聚啦!

總覺得,睡覺好好喔!!
這麼忙錄看看3月會不會比較瘦一些,哈,我是在妄想吧~
這樣去清境才可以拍到好照片,等4月結束一定要好好放鬆。


3月,快點過完吧!!

在米國的no說的,縱使社會再怎麼難,我們再怎麼社會化
請一定要記得,保持我們那一顆赤子心
記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