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有個小孩子可以玩樂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拜經濟不景氣所賜,老姊的無薪假總是莫名的多,也就有時間陪小孩
而這些阿姨們也有更多的時間看小鬼頭
小鬼頭越是長大也就越像個小男孩,感覺以後會殺了很多小少女

photo by  二姊

最近上班的動力我想就是回到家可以陪小鬼頭玩樂,雖然也是有點累
小鬼頭已經到了可以到處"奔跑"的年紀(連走都不太會走就想奔跑)
小鬼頭很皮,怎麼都攔不住他,他的力氣也很大,可以拉著你往他想走的地方

但是小鬼頭非常的有趣,他的學習力超強
我們這些阿姨們十分的不及格也不正經,總是交他一些有的沒的
然而,小人做起來就是很好笑
我們最喜歡用浩角翔起在食尚玩家在最後到別時的"再~~~見~~~拉~~~"
小人竟然也學起來啦!!只能說還是不要用太多的怪東西好了!!


↑小人最喜歡做的就是偷學大人們在幹麻!我的天!小阿姨太愛你了!

小鬼頭的可愛總是讓我很想到處炫耀,雖然不是我生的
總是被同學說,那你也去生一個阿!萬一生出來很醜怎麼辦?
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難題,還是先多疼疼小鬼好了!!

余小宥最近在我們家的次數,或許這對我老媽來説是件好事
這樣他就不會沉浸在外婆的事情太久,也不會想太多!!

家裡有個小人,真的是非常有趣。





想要多了解余小宥成長史,點非無名好友 二姊 或 余小宥 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