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再不寫點別的東西,這裡,很快就會變成我工作抱怨的地方。

就因為我知道我證券的同事不會發現這裡,可以大肆的抱怨工作上的事情。
但是,寫太多就憂鬱囉!!

最近因為工作的忙碌,原本計畫3月要跟大學同學們見面,卻因為我發懶,遲遲沒有下文。
4月的假日又因為要進修而失去了時間,請原諒我阿!

其實我也很想念尤嘟嘟,他會計忙碌,我們股市忙碌。
所以我和你遲遲無法見面
好多事情都一拖再拖,我很討厭這樣,可是我又好發懶

最近小零碎的事情特別多,天氣又很愛下雨,真的很討厭。
還好還好,那天偷偷跟大頭兵休假去,我有開心了一下!!
雖然只是短短的小時光,但起碼不用面對工作上的壓力!

感冒一直好不了,因為一直講電話,
現在的我真矛盾,生意好可以賺錢,我卻想念以前悠閒的日子。

好像有很多人好久沒見到面,我的相簿好久沒更新

交到了銀行的好朋友,也是個戲精。
好久沒演戲,自從大學畢業,蔣小杯去米國,瑩琪妹在家裡,另一個靜雯也不常見面
我的演戲的細胞偷偷隱藏起來,只能偶爾跟大頭兵演一下,雖然不理我居多。
工作之後,能交到好朋友真的是一件很難得的事。


真的是一篇沒有內容的網誌...下回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