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這日子也過的太快了吧!!一轉眼就已經4月底了!
4月的我實在也是有夠忙錄!客戶也不知道為啥在這個月突然跑出來
假日又要去上什麼財富管理的課程!

不是我再說,由於財富管理課程的證照是新的東西,考題也實在是亂亂考。
明明交新的稅法,考題還是舊的;明明要背法條,考題卻跟法條沒關係,耍我們就是
不過,今天總算結束了,會不會過關也是要等3天後,還是先去HAPPY好了!

最近在用員工旅遊,我不得不抱怨一下,這也太難用了吧!
公司大頭兒要求的實在很多,阿不然你來辦好了ㄚ..
現在的理專真的很難做,一下要被客戶酸"你是超業拉!我們這種小咖不是咖啦!"
(自己知道小咖就好啦!幹麻還要這樣酸人,我也是人ㄟ)
一下理財科被公司當成是打雜科,舉凡演戲、買東西、帶活動、員工旅遊樣樣來..

完了完了!我又陷入抱怨工作的碎碎念中....

最近聽到一個笑話,覺得好好笑。
廣播說"最近墨西哥的豬流感肆虐,好巧喔!就在"豬哥亮"復出的時候"
我大笑了,笑點好低

這個月除了假日2週都在上課之外,一上完課的假日,馬上跟大頭兵去天母朝聖
朝什麼聖?當然還是最近壹周刊封面人物 "曹錦輝"初登板,大頭兵的偶像。
當然,票是我先去搶的,還真難搶,畢竟我不是兄弟象,所以一定要買在興農那的啦!!
滿場的人還真有趣,波浪舞真好玩,可惜那天興農的加油團太小聲。
我想玩泰山跟張建銘的加油歌都沒玩到!

聽說聽說,我2週後要再跟瑩琪妹妹一起去看,好久沒跟瑩琪妹妹去看球,一定很有趣!

這星期我要去清境啦!回來再跟大家分享有趣的事...先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