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聲聲呼喚我的墾丁文終於來了!!
在我還沒發懶及晚上是清醒的狀態下,我來發文了!!

8/15是我們國中散客八人組計畫已久,在大家畢業之後,能夠排假再一起實在不容易
所以,縱使莫拉克重創南台灣,我們依舊抱持著感恩的心,然後勇往直前
出發前的忐忑,出發後的開心,結束後的不捨,
的確是該好好紀錄一下....(畢竟澎湖紀錄的頗詳細的,墾丁行怎麼可以錯過)

相約8/15號清晨5點,是的!正是五點..邱帥家集合(集合的老地方)
那天風和日麗,太陽高照,高速公路因為風災後,一路暢通(大概大家都避免前往了吧!!= =")
所以大約早上9點30分就抵達台南,有點早!!在重要任務完成後,隨即前往安平..
畢竟,食尚玩家的忠實觀眾不是混假的!當然還是要喝一下檸檬尬冬瓜


由於天氣實在是太熱了,台南的天氣過於熱情,吃完了周氏蝦捲
我們並前往高雄了!!

高雄的第一站,便是夢時代,除了要去朝聖痞子英雄之外,
還有吹個冷氣(我想這應該是重點),實在是太酷熱了!
夢時代非常的大,還記得第一次跟大頭兵去時,還很熱情的排了摩天輪
實在是太早起了,再這裡避暑完後並前往旗津,在車上老早就睡死了..

旗津的人潮也是很多,海邊留下了很多莫拉克沖刷下來的漂流木..
夕陽在我們吃晚餐時,同時也落下了!!


出發吧!!墾丁~~我們快要抵達了!!
抵達墾丁時已經是晚上9點了!隨意晃晃墾丁大街

大家很快就陣亡了!!畢竟一天的路程,幾乎從最北邊殺往最南邊了..
累了!!隔天豐富的行程....就在等著我們!!


隔天一大早,由於民宿並沒有替我們準備早餐
大家也抱著度假的FU前來墾丁,竟然睡到自然醒
再買了出去玩必吃的早餐-麥當當
一天的行程並沒有就此停住,隨性風的討論一下行程...走吧!!

第一站  滾球-其實就把人當成是老鼠..在球裡滾阿滾
老是看到很多旅遊項目介紹這個遊戲,大家都沒體驗過

10個人,剛好一組一組的上場,上場前其實還挺緊張的,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滾球裡有設麥克風,你可以把你生活的不愉快在球裡一次大喊出來,
不過,我們倒是都聽到笑聲居多,下來時會頭暈目眩,不知這裡是哪裡?

第二戰-龍蟠大草原飛飛飛
龍蟠大草原是拍流星花園的那裡,我忘了學F4了(可惜..)
在龍蟠大草原那裡,真的覺得很多東西都很假,海是假的整個風景應該也是假的。


在那裡放風箏果然別有一番風味...

我想,這趟旅程最特別的莫過於- 我們請了攝影師(邱帥)幫我們拍飛飛飛


↑在這裡練成龜派氣功不是蓋的!!瞬間武功高強...能力充沛



在一片藍天配白雲下,很適合大跳躍,這裡我們跳好久
每一張照片都很有趣...(放大照請看相簿)


先到這裡好了!!暫且列為上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