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的清境非常的美,但我卻沒看到星星。
因為那天的雲非常多,遮住了大多數的星星,我卻還是很開心。
但其實後來才發現有很多地方我們沒去到,下次有機會再去吧!!


總覺得再那清境一定要來一杯星巴克,才可以有渡假的感覺。

隔天,一大早我們就必須要上山去青青草原看綿羊秀,期待光溜溜的綿羊。
可是,剃綿羊的牧羊人回去過年了,我們竟然只看到趕羊秀。
不自覺的哼起五月天的 "趕羚羊,草之擺,我愛上大自然"

↑ㄍㄚˇ珮還跟這隻羊自拍,我想牠都快被勒死了。


↑青春照一定要,這次我很聰明的帶了腳架去。

有趣的照片一張張,這次的回憶也好多。


《後記》
這次原先是要再找國中八人幫,大家一塊去,可惜最後只有六人行。
沒辦法,出了社會後,連吃飯聚個餐都要橋不出時間了,出去玩更不用說。
不過,其實這次也是很隨性,只是大約說一下時間,就橋定了。
下次我們往東北角走吧!!大家都一起來吧!!
到是可以利用吃飯的時候討論一下行程,我期待著像澎湖行這樣,笑的更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