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5年,是我們一起的第5年,你的生日的第5年

現在的你在軍中睡覺,老是在抱怨我在外面日子過的很爽快,而你這個大頭兵卻這麼痛苦,
但是你還是沒忘記,今天是你的生日也是第五年,看到你的簡訊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你的生日,剛好是你要在軍中,所以我們提很早就度過,礁溪泡湯之旅可以算是慶祝你生日嗎?
原本還要再跟大頭兵吃個飯再慶祝一下,很不巧又臨時遇到我外婆的事,
大頭兵很貼心又很擔心我,於是硬是要跟我們南下(我可以自己解讀是很擔心我嗎?)
到了的時候,還要我不要哭的太傷心,三年前也是你陪著我一起度過,
三年後,你只能在軍中擔心我,感謝大頭兵。

礁溪泡湯之旅,很開心的,到了礁溪老爺,是老爺、是老爺。
老爺的服務一整個就是不一樣,雖然停車時,旁邊都停賓士等高級車,我的小紅顯得...
但是還是很開心,剛好那天的天氣特別寒冷,最適合泡湯了。

陪著你,拜訪你一家又一家的親戚,雖然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是還好有你老哥的NDSL陪我度過,我一整個很愛NDSL,很想要拿我PSP跟你老哥交換
大頭兵答應我,賺了錢要買一台給我,希望這個諾言你要遵守。

大頭兵,生日快樂。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我們可以再一起度過。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