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天,我開始寫下你數饅頭的日子

開始記錄你不在我身邊的日子,沒有原因,我擔心沒有你的晚上我該怎麼渡過

今早一睜開眼,6點半,往往都會賴床賴到7點整,但早早就驚醒,知道你一定會在今天早上這短短的時候再跟我見面一次
果然,6點50分,電話響起是你打來的音樂,你說你要買我最喜歡吃的早餐給我吃
很快的梳洗完畢,早早在樓下等你,7點10分你熟悉的摩托車聲已到達家裡門口
是你,我知道是你,告訴我你要去當兵了,要我好好照顧我自己,不能哭
短短的5分鐘,看到你騎車離開的背影,我告訴我自己不能哭,可是怎麼眼淚不停在眼眶打轉

7點50分 是你集合的時間,也是我上班到公司的時間

9點10分 接到陳先生的電話  他告訴我 『 我代替你把他送去當兵囉!!』
是的,每個人都知道我的心就懸在那裏,不停的等著你的消息
從來沒有想要去送你上遊覽車,只因為我知道我很愛哭

10點多,接到你的來電 『我已經到關西了喔!!』短短的5秒鐘結束了我們之間的對話
這對於以往的我們是很難得的事。然而面對當兵這檔事,不能接受也得接受是吧!!

於是 我真的要開始習慣沒有你的電話了

我不是很想把你去當兵的事情搞得好像我們已經分手似的,只是對於我的不習慣我還真無法適應

在你還沒收到兵單之前  我在期待你當兵的日子,總覺得要趕快當完兵趕快實現我們的夢想
在你收到兵單之後  我卻開始不捨然後珍惜著與你相處的時光
昨晚的中原之旅 ,每看到一件衣服我很喜歡,你就很鼓勵我買
因為你告訴我 『再抽籤還不知道之前,恐怕不太能陪你逛街買衣服了』

我有點手足無措了起來,突然間我下班了沒有告訴的對象

以為今天安排了跟同事唱歌,就可以稍稍化解那第一天的不習慣
邊唱歌就邊看手機,很害怕我遺漏了哪些電話
但我想我錯了

終於 我竟然在回家的路上邊騎邊哭

怎麼辦?我好不習慣
現在我終於了解到劉阿屏跟我訴說的心情
我食言了   你說不能哭  不然你去當兵會擔心

我想沒有人會了解我這樣的心情,畢竟每一個人都說現在只要短短的一年很快的
我也這樣告訴我自己,一年很快就過了

乖   因為今天是第一天  
哭過就好了  我知道很快我就會適應的

很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