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你當兵的第三天,有一點開始慢慢習慣

可是 還是在等著你的電話

終於,在下午的2點多,接到你的來電。
心中有很多話想跟你說,可是要等你說完,也還是不能說太多,因為時間有限。
好煩喔!!為什麼軍營不能多放一些電話筒阿!!
聽你說完你的話,好久沒聽到你的聲音,其實想說我很想你,即使我人在公司。

你跟我說你現在是打菜兵,其實不懂那個專有名詞是啥?但是放下我心中的疑問
你也跟我解釋說你為什麼都沒有打電話給我,因為你沒有辦法打電話,讓我等了一段時間。

同事們這2天都問我是不是在偷哭,我的哭眼睛真的是藏不住。

星期四默默帶了眼鏡,想要掩飾我的眼睛,可是好像越掩飾越明顯。

多出了很多下班晚上的時間,尤其是星期五的今天,我不知道我要幹麻了!!

不過,厚男男   我今天有進步。至少在想你的時候眼淚沒有掉下來了

每個同事都對我說,哇!!你現在是自由之身,要不然就是你現在是空窗期
我都無言了!!不知道該回答甚麼?我也不想要現在是自由之身

第三天了!!我現在有很乖,打的時候眼淚沒有掉下來了!

今天在公司的活動就是在排演26號公司理專月會歌唱大賽的舞蹈跟歌曲
收尋了一堆的影片,終於決定了歌曲了!
佳澍說由於中壢分公司是主辦單位所以我們要當主持人
假日我有工作了,要練習舞蹈  哈!!

我現在有再倒數去懇親會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