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親日很有趣
一大早就起床,比我上班還要早
這是真的,我很早就起床,只為了要去幫大頭兵買好吃的

知道他很喜歡鹹水雞,豬頭皮
所以一衝去菜市場,我八百年沒去市場了,只為了某個大頭兵
可是那位大頭兵很不知足,竟然一直碎碎念
說我太慢到,也不想想我已經很早起床了,還要繞去買麥當當
只因為關西沒有麥當當

大頭兵新訓的地方,被其他人一直吐槽說是關西度假村
因為大頭兵說,他們有中華豆花可以吃,有的時候還有滷雞腿、紅燒牛楠
雖然都還是只聞起來很香,吃起來還是很難吃
但是,跟國中八人幫得其他人來說,聽起來真的是有棒到
至少還有中華豆花可以吃,這樣聽起來我好像有比較放心

懇親日很有趣,我只有帶少少的東西,大頭兵還念我,說他明明只想要麥當當
可是,有多少的爸爸媽媽都超誇張,有帶悶燒鍋,雞湯、滷味都來了
明明那時候好像才早上八點多,一大早喝雞湯不會太油膩嗎?


懇親日過後有2天的假日
我特別休了一天特休,要好好陪陪大頭兵
還好最近的工作也沒甚麼,所以才可以好好的休假

現在我是不是要倒數2週,是新訓結束
我要好好來祈禱,希望你小抽就抽到很棒的兵

我們的五月天,還有台中
休假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