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亂糟糟,提不起勁來。
而我發現,只要主管給我的壓力一來,外加我沒有頭緒,我就會亂了陣腳。

我也不想這樣,可是,我無法控制我自己的情緒
我懂,這樣不好,但是卻還是一樣,又再陷入泫渦
好像是一陣子就會有的情緒,好糟糕。

人生好像這樣,當一陣子覺得很順利時,總是在下個轉彎發現困境。
一旦踏入社會工作後,困境卻時常發生,然後披荊斬棘解決它
解決不了時,只能再等待下一個機會,或是就這樣算了
反正頂多被記上幾筆污點,然後呢?

我的態度很不好,喜怒哀樂臉上表現的很明顯,
彷彿我就該一直高興,一直開心,一旦失落,旁人很容易發現
我可不可以學習掩飾一下,怎麼樣也掩飾不了,一下就被抓包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明顯,可不可以我也學會把耳朵關起來只聽我想聽的,
可不可以只專心做一件事,可不可以?

答案是         不行


快把我從泫渦中拉起,我怕我上班臉都會很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