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篇發文,已經快6個月前了。時間真的是不等人,咻~ㄧ下就過了。

這中間真的很忙碌,不管是公司的事情,還是準備結婚的事情,都讓我像蠟燭2頭燒,當然,該玩的還是要玩。公司的事情就不說了,不小心又換了個經理人,導致我現在更忙了!!!!結婚的事情依舊在進行,ㄧ方面要準備裝潢房子,ㄧ方面還要準備結婚,這時候不得不說,男生真好。

 

為啥說男生真好,因為男生只需要準備一顆戒指塞住女人的嘴,女人就心甘情願的包下所有關於結婚的準備。那個笨蛋,就是我。

 

猶記得5月的某一週,薛寶說"來去看戒指吧!!!我已經看好哪一家了",笨蛋回應"真的,好阿~"於是乎我踏入陷阱,是陷阱無誤。

 

薛寶決定的是一家日系的品牌,專門為訂婚、結婚戒指的專賣店  I -PRIMO,由於我本人是哈日族,而且對於鑽戒真的沒研究,帶著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前去,踏入I PRIMO門市後,立馬被閃閃發光的戒指所吸引,I PRIMO 服務非常的週到且專業,他會先請您填上妳的結婚調查書,包括戒指本身的預算...等。由於薛寶不想要有戒指,他沒有戴戒指的習慣,所有的預算都壓在我身上,呀比!!!

首先,是挑選戒台本身,由於我是矮肥短的身材,想當然爾我的手指不會太修長,試了非常多的戒台,發現越簡單的越適合我這肥短小手。挑選完戒台,接著是要選擇鑽戒本身,有挑過鑽戒的人一定知道"八心八戒"這個東西,然後就是戒指本身的等級,其實我都不懂,我只知道只要有閃閃發光就好了,就在這個時刻,薛寶問了服務員,他想要看提升一個等級跟他原本拿的等級有什麼不同。(對了,不用擔心鑽戒本身不好喔!!!I PRIMO本身就是品質保證拉!!!)重!點!來!了!這個男人說要"提升一個等級"。他開始挖了一個陷阱給我跳了!!!而,我就這樣跳下去了!!!

1  

 

提升一個等級之後的鑽戒,又更閃閃發光了!!薛寶說,他覺得提升一個等級比較亮,笨蛋本人在旁邊點頭如搗蒜。就這樣 ,我們把提升一個等級的鑽戒帶回家了。當然不是在最高等級,但我非常的高興。就這樣~步步跳入了陷阱了~~從此之後,舉凡拍照地點、拍照風格、結婚地點、結婚流程....都是因為這顆鑽戒害我真的都心甘情願了拉!!!!

2  

 

我知道這個戒指在簡單不過了,但是  他不流於俗氣,單單一顆鑽戒放在這個戒台上就在發光。  還有,他不大顆,大約30分多一點點,在我的小手上卻剛剛好。

 

我很喜歡&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