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我從來都不覺得我會在這邊分享這件事,其實是因為薛寶的MV實在做的太感人,讓我每看一次就要噴淚一次(雖然說我的淚腺很短),但是真的真的很感人!!!!而且我從不相信他會做這種東西,重點是做的還不賴。往下看需要帶很大很大的墨鏡喔!!!非常的閃~


2012.12.21   世界末日這一天,依約我們即將前往諾亞方舟。

 

原訂5點出發,薛寶2週前就跟我鋪梗說他到高雄時要送東西去給高雄的廠商,所以3點到飯店時,薛寶說他要先去廠商那裡了!!!於是我正和佳珮享受那1個小時的空檔可以好好的休息,我也正好可以去戴眼鏡補個妝然後再補個眠,一切都這麼的愜意。一通電話響了"李小姐嗎?我這邊是高雄商旅的櫃台,薛先生說明日的4人房有點小,想要換大一點的房間,請你過去看一下""需要我下去櫃檯嗎?""不用不用,我們上去帶你過去看就好了"。於是我好整以暇的在房間等待,真的有櫃台的小姐來了!!帶著我跟珮搭上電梯轉了個彎,叮咚(沒錯,櫃台小姐他叮咚了!!!)(為什麼會叮咚呢??他應該要有通用卡片的),千殺刀的我真的不疑有他,相信我我當時天真的以為裡面有服務生,是她忘記帶了!!!!

 

開門的先生,不是傳說中的服務員。是立煒(薛寶的好朋友-要跟我們一起看演唱會),我傻眼了!!!因為我沿路來都在問薛寶說"立煒什麼時候要跟我會合""他會在5點下班時搭高鐵,7點跟我們在世運會合"薛寶面無表情這麼回答我,但此刻他出現在我眼前 ,我好奇寶寶真的上身了,不停的指著他問"你為什麼會在這裡?""你不是7點才會到",沒錯!!!劈哩啪啦問了一大堆的問題,立煒兄發揮了他原本的冷靜"靜雯,你先不要問這麼多,可以先進來坐著嗎?",我真的真的到這邊還不覺得他要求婚了,我平常的機靈都到哪裡去了!!

 

於是我走進了一個18坪的房間,還沒到總統套房的等級,但,夠大了!!!

高雄2  

↑有點亂,這是早上補拍的!!!哈哈哈.....

 

我坐在那黑暗的客廳裡,電視上放的是薛寶不知道何時從我那裏偷的照片,放著一幕幕那過去10年來總總的回憶,淚腺很短的我真的哭慘了!!!當我哭完之後,當然很老梗的從房間裡走出來,帶著一束非常大束的花,單膝跪下來對我說了一些話,老實說我必須要看到錄影才會知道他說的到底是什麼?因為那時我的頭腦一片空白,我只知道他將花拿給我後,拿個一顆100克拉的鑽戒,問我願不願意嫁給他,天殺的我等這一天等這麼久了,當然拋開那女人的矜持,大喊"我願意"。

 

當我回神過來,才發現一直在我旁邊的那位女士-珮,是內奸。她一直都知道,演戲演的真好,可以獲得最佳女主角獎了!!!早上哭喊的說他要帥氣一天但不停的被我嘲笑說沒事幹嘛拿西裝外套,這樣看演唱會時候很卡ㄟ~~竟然是在這時候才要派上用場。沒有什麼要拿東西給廠商的,是薛寶他要先在這個房間準備,還有還有~那個花~最後回神發現是假花(薛寶說他原本也以為訂的是真花,沒想到是假的,他也是到現場才發現的),重點來了!!!老娘我那天一大早到下午的時候,都在拉肚子,差點被拉肚子壞了薛寶精心策劃的求婚,還好,一切都把我蒙在谷底!!回神後的一切,問薛寶的第一件事"你以後有小三我真的都不會發現了拉!!!"

 

謝謝這一切的一切,讓我真的很想把我的喜悅分給大家。

高雄5  

↑謝謝佳珮及立煒的兩肋插刀(特別提早趕下來),薛寶你那天真的帥翻了!!!!

在加碼送上一張閃照!!!

高雄6  

 

謝謝你給我這麼這麼大的驚喜,雖然很低調的只有幾個人,但你一直都知道我要的就是這種。只是一種淡淡的但是卻又讓我感動到爆炸,我記得你明明就已經在準備了,卻很愛用言語上鬧我"我跟李大仁一樣用易開罐當戒指求婚就好了,你不是很愛李大仁"我回說"李大仁特別從新加坡飛回來ㄟ..."其實那時你早已經訂好房間了!!!一路走來快10年了,慶幸我們都一直是這樣,雖然隨著年齡再轉變,但為彼此努力的心卻一樣不變。記得剛在一起的時候,我很擔心也很煩惱,擔心的是我們從朋友升級成戀人後,萬一沒有一路這樣一起走下去,是不是以後就沒有辦法再向以前一樣一起出去玩,是不是就不能在當朋友了。但謝謝你的努力及我的努力,讓我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謝謝所有關心我們的人,用薛寶做的這個MV交代我們從過去到現在的幸福。

 

  

 

↑沒有哭的人你們都沒血沒淚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