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我終於上來除草了~相信我這中間我真的有想要來寫些什麼!想說要把準備婚禮的過程寫一下之類的!!但無奈我就是提不起勁~

但~我會努力把我的蜜月寫完的!!!嘻~


 

前言:

為什麼11/2結完婚卻要等到11/16才要出發去度蜜月哩??原因就是我那敲幸運的老公(好不習慣改稱號)竟然又抽到了教召,為了不要再浪費一周的時間在那教召裡,就決定是那週渡蜜月吧!!!不過,卻也因為這樣讓我們有遇到很棒的導遊及超多的團員~雖然結束的過程有點錯愕,但也不失回憶的一種~

 

11/16(六)

總算到了要出發的日子,行李是當天晚上5點才確認完畢闔上行李箱,吃完愛心晚餐後,晚上8點出發,出發前經過鹹酥雞店竟然停下車又買了一下,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太愛台灣小吃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後以為我們應該算是很早到的!!沒想到一到集合地點,竟然有一半以上的團員都在那邊等了,集合的時候才發現我們這團超浩大的!!!竟然有39個人。一半是蜜月,一半是有些年紀的,不過大部分都是年輕人,挺有趣的!!!  由於去歐洲是我第一次搭這麼遠的飛機,其實我內心非常的緊張。(後來才發現我的緊張都是多餘的)

 

晚上11:40分起飛,中間還要過境曼谷,這真的是非常痛苦的事情,認識我的人都知道超過12點是我的眼睛就張不開拉!!!

 

DaY1-1.jpg  

↑上飛機竟然幸運坐到窗邊~桃園國際機場都有聖誕節氣氛啦!!!

 

11/16-11/17都在飛機上度過,尿尿小童名號真的是非常響亮,不過是車子或是飛機都套用,我一上飛機沒多久,睡覺位置準備好,一路先昏睡到曼谷,中間當然也有飛機餐(我都懶得拍照了),到曼谷是零晨3點多,過境曼谷真的非常麻煩,曼谷是一個檢查很嚴格的城市(我實在不知道在嚴格甚麼),再度上飛機已經是凌晨4點多。開始了漫漫長路12個小時的長征!!!

 

終於,12個小時經過!!!我們終於抵達維也納了~~~

Day1-2.jpg  

↑歐洲不愧是很悠閒的城市!!很多沒有日本的這麼人性化壓~~

 

11/17(日) 倒退了一天(時差7個小時)

 飛機抵達的時間是歐洲星期日早上9:30,不用浪費一個晚上睡覺,就開始跑行程。我覺得這個安排很棒~上了遊覽車後開始了今天的行程,第一站是要前往284公里的薩爾斯干馬格特湖區,由於要拉車這麼遠,想當然爾一定會經過午餐時間,284公里可不是蓋的!都要從台北開到高雄了~中間休息時間就開啟了我們在維也納的第一餐-奧地利傳統料理

Day1-3.jpg  

↑其實我不知道餐廳名稱是甚麼?湯上面那個很像麵的東西,後面幾乎都喝的到,牛肉湯熬成的,湯頭有些鹹~魚料理還不錯但也是略鹹,另外,蛋糕-非常的肉桂!!!導致我很不愛吃~~

 

餐廳的位置是在某一個市區,這市區是哪裡?我想要請導遊解答了!!不過走在這街頭,很容易會想拍MV!!然後我真的很愛看食尚玩家,硬是要跟浩角翔起一樣,不停的拍美照!!

Day1-4.jpg  

↑跟薛寶一樣的角度,我放錯腳拉!!!

 

吃飽喝足後開始繼續我們的遊覽車之旅,總算在天黑前抵達了哈爾斯塔特(由於是冬天,大約4點半天色就全暗了),讓我們可以拍這樣的美照。

 

Day1-5.JPG  

↑蜜月呀!!讓我曬一下甜蜜~嘻

Day1-6.jpg  

↑ 真的很美吼~~  由於快要下山了,沒辦法拍出有倒影的感覺,不過這樣也夠了啦!!!

 

告別了這裡,我們要前往的是今晚要入住的薩爾茲堡,薩爾茲堡可是音樂神童-莫札特的故鄉,其實沿路導遊非常的專業的不停介紹莫札特的故事,但畢竟我不是學音樂的,實在搞不懂莫札特、貝多芬的差別在那兒???所以就讓我聽過就好了。當然,到薩爾茲堡的時間也大約是晚上了,吃完了在這裡的第一個中式料理(還蠻好吃的,竟然還有燒酒雞,不過沒圖沒真相),開始走在薩爾茲堡的徒步區。

Day1-7.jpg  

↑這棟黃色的建築就是蓋特萊德巷9號,是莫札特的故居。

沿途真的到處都是莫札特,因為這邊最著名的就是莫札特巧克力,不過也不用擔心,因為接下來我們不管是在奧地利的哪個城市到處都是莫札特巧克力,薛寶很好笑,老是一直說那是"拿破崙巧克力",是有沒有這麼沒有音樂素養?!

 

而第一天就在漫步在薩爾茲堡中就結束了,回到飯店休息等待著明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