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第一天的疲累,第二天不到5點就覺得怎麼睡了很久,於是開啟了我連續好幾天都5點半就起床了(上班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第一天真的是一到房間就很想躺下去大睡特睡,所以隔天早上才起來補拍飯店的照片。

DAY2-1.jpg  

↑飯店裡的設施就那樣,可以睡舒服就好~~哈哈!!我有特別留下資料拿到飯店的小禮物囉!!!

 

第二天就從薩爾茲堡出發吧!!!

天氣很棒,沒有下雨,帶點霧,似乎就是為了國王湖而揭開的序幕。國王湖就是適合這種天氣。由於已經在國王湖附近,8點半吃完早餐後就出發了~這次不用再拉車拉很遠了,大約9點半左右我們就已經抵達國王湖了。

DAY2-2.jpg  

↑這種略帶起霧的天氣真的很適合國王湖~抵達國王湖前必須要經過這個小小的城鎮,真的很小。

DAY2-3.jpg  

↑抵達國王湖就是要搭電動船。

搭上這艘船後,會由這位船夫介紹,介紹關於國王湖的一切,隨後他會開啟船邊的門,對外開始吹喇叭,吹一首德國名謠??聲音隨著喇叭聲在湖邊響徹雲霄,隨後會聽到喇叭的迴聲,彷彿二重奏,非常的有趣。加上搭配風景伴著喇叭聲,絕配。當然,表演完之後不要忘記要給小費。

搭著電動船一路行駛後,隨後抵達的終點前,在霧中散開的是紅蔥頭教堂,這個教堂的頂端是紅色的,搭配背景的阿爾卑斯山,看到的那一瞬間,心中罵了一句"暗,這裡是天堂!!"

DAY2-4.jpg  

↑抵達的這個時候,霧還沒散去。

 

踏上這裡,我們有40分鐘以上可以好好的欣賞,我們往紅蔥頭教堂走去(其實先去找廁所),慢慢的,天空開始有陽光照射進來,霧漸漸散去,我真的在天堂。

DAY2-7.jpg

↑真的是天堂~ 

DAY2-5.jpg  

↑這樣的地方,怎麼拍怎麼美~~

DAY2-6.jpg  

↑所以我決定不多話,放上這些美照!!!

 

結束國王湖要達船回到小鎮時,你有時間可以逛逛小鎮加吃午餐,小鎮的餐廳很難訂到一起,於是我們的旅行社就讓這餐是自費。原本導遊是想帶我們去吃熱狗堡之類的東西,不用再坐在餐廳裡吃飯,一來可以節省時間,二來可以小省一些錢,無奈天不從人願,這間熱狗堡竟然沒開,歪國人就是這麼隨興,星期一就不開門做生意了!!!所以我跟薛寶轉身先去買一下這邊的明信片,國王湖雖然拍在相機裡的就是一張明信片了,不用太高階的相機就可以了,但是  明信片就是不一樣!!挑好明信片有個小插曲,去店家付錢時,店家很雞婆的問我需不需要郵票,想都沒想就覺得,一定要呀!!!殊不知"駕是德國ㄋㄟ" (後來拿著這德國郵票在奧地利的維也納機場寄出,原以為要永遠跟這些明信片訣別了!!沒想到竟然收的到!!!)

買完明信片後,只剩下20分鐘!!吃啥??

DAY2-8.jpg 

↑到哪裡都是好朋友的麥當當~~

 

在吃飽喝足後就結束了這裏的行程。國王湖是我這趟旅程覺得最美麗的景點,搭配阿爾卑斯山跟湖泊!!!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可以再來這裡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