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因為有人order,為了不讓廣大的讀著覺得等太久(哪裡來的廣大讀著?)

立馬奮發把第二天完成吧!!!


 

告別了像天堂一樣的國王湖(真的一生一定要去一次阿~),隨後我們又再度踏上旅程,這一次是要到鹽洞探秘。

我相信在台灣取鹽超容易,好比台南的鹽田,那是因為我四周都是環繞著海!但歐洲可不一樣,他們取鹽就是靠鹽洞喔!這次參訪的是可是地底的鹽礦,所以我們必須要著裝成採礦工人樣,但是一下到鹽礦可是甚麼東西都不能帶,所以我們在地底下沒有拍照!!!但是沒有照片真的沒有關係,他之所以不讓你帶相機,除了真的太暗也拍不到甚麼鬼之外,不外乎就跟台灣的六福村一樣,要大撈一筆呀!!!他會有2段幫你拍照,出來之後看要不要掏出扣扣買來當紀念囉!!!

 

在鹽礦裡面,由於這邊也頗多台灣人愛來,所以他裡面的簡介除了靠德國小帥哥介紹外,他會再放講中文的簡介一次,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聽不懂。這裡頭最特別的就是斜木溜滑梯,我沒有照片只能用描述的!!!這個斜木溜滑梯就是溜滑梯!!哈哈~~但是非常高~感覺就像是在八仙樂園的水上溜滑梯但下面沒有水(這樣的形容有沒有到位可能要安安來解答了!!),靠的是你的2條腿。這個划道總共有2次,第一次你正準備要尖叫的時候,你已經抵達了!!!第二次的划道更長,這裡我印象很深刻,因為我們是第一個往下滑的,薛寶為了讓後面的團員害怕,他竟然無聊到往下滑的時候大叫,導致後面的團員每個下來都會故意的尖叫,很好玩&很好笑,最後大家都圍在划道旁邊看下一組如何划下來~~

 

DAY2-9.jpg

↑就是要穿這樣的超級瑪莉裝。右上就解說的德國小帥哥,跟團就是要跟帥哥合照,成功!!!!(小姐,你已經結婚溜!)

 

告別了小帥哥,這時間也已經下午4點左右,要準備拉車往下一個童話故事-庫倫諾夫。

 

庫倫諾夫是被捷克公認的最美麗中古世紀古鎮,因為是古鎮,所以都是石頭路,導遊怕我們拖石頭太累,在這邊有請飯店服務生開小車出來載行李,否則拖著行李走到飯店我想我臉應該有些歪(遊覽車只能停在城鎮外。)當開始踏上這個城鎮時,由於天色已暗,所以真的拍不出甚麼東西來,默默下了一個決定,明天一定要早起,先起來拍一下寫真集!!!

安頓好行李後,其實這時肚子也咕嚕咕嚕叫了。晚餐時間到囉~這頓晚餐是中古世紀筵席,本來也沒甚麼期待,但導遊說這邊他可是要請喝3杯飲料的,他大大推薦這裡的啤酒,聽到這裡薛寶眼睛都亮了!!他3輪不都點啤酒怎麼行!!!

DAY2-10.jpg  

↑左下角的是麵包,麵包脆的像餅乾(頗好吃的),烤乳豬有點鹹,但搭配啤酒將將好,搭配大口吃肉大口喝酒,這才是在歐洲呀!!!(題外話:我們這團實(食)力驚人,這麼大隻的烤乳豬我們基近完食,我們這桌都把這些肉肉肉都快喀完了,導遊說 以往烤乳豬大約都會剩半隻,這次他竟然只有豬鼻子可以拿!!)

 

由於這邊是一桌一桌圍著吃,搭配啤酒很快的團員們都聊開了~酒真的是很容易助興的東西!!吃飽喝足後,可以開始看看這個美麗小鎮的夜景了。這一天是我覺得最冷的一個夜晚了,我邊走在這個夜晚無人的城鎮,拍著這個夜景,但心中不聽的碎念"靠!!超冷"

DAY2-11.jpg  

↑遠方的高塔是這個舊城鎮的城堡,左下方那棟略帶橘色的房子就是我們住的民宿。

DAY2-12.jpg  

↑近拍城堡~

 

快速近拍跟遠拍城堡後,我們就很迅速地返回飯店了!!因為冷到要凍僵了~而且夜晚很難拍出這個城鎮的可愛跟美麗,卡早困卡有眠,早點回去睡覺早點起來拍寫真比較實在啊!!

 

晚安,庫倫諾夫。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