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前一晚瘋狂換克朗的夜晚後,隔天一大早要從瑪麗安斯基前往卡羅維瓦利~

卡羅維瓦利是捷克著名的溫泉鄉,這邊的溫泉可是跟我們台灣不太一樣呦~前往卡羅維瓦利的路途中,我們必須要做他們的公車前往,一進入這個溫泉鄉,都是古色古香的建築,是說其實都長得差不多耶~

1  

↑卡羅維瓦利也是好美~

剛剛提到卡羅維瓦利最著名的就是溫泉,這邊的溫泉水有40種以上的礦物質,據說可以治病痛呦!同時這邊也會有很多觀光客(就是我們)拿著造型特別的溫泉杯,在這邊去裝溫泉水來"喝",沒看錯,是"喝"溫泉水,這溫泉水不是普通的難喝,我喝了一口就把它倒回去了,同時這邊也有溫泉酒呦~~

2  

↑這個建築物裏頭有很多不同度C的溫泉水,都可以拿著溫泉杯裝來喝喝看呦~

8  

↑這是在溫泉水旁的某棟建築物,似乎也是很多年來著!!這就是導遊在講你為什麼沒有聽了~~我忘記了!!!

4  

↑在卡羅維瓦利這個城鎮裡,到處都是賣這種餅乾,我們買到的是現做的,就是像放大版的法蘭蘇,裡面有各式口味任你挑選。是說我們只有嘗鮮看看,沒辦法帶回來啦!!!

在卡羅維瓦利的時間很長,你可以逛逛這個城鎮,可以買買溫泉杯及小東西,這邊有讓台灣都瘋狂的longchamp(有便宜一些),其他人一窩蜂地買這些包呀!我們則是非常冷靜!小逛了這個地方後就準備要吃午餐了~

5  

↑今天的午餐是豬腳,這個豬腳餐只能說還好,皮很韌,你的牙齒完全咬不斷,在豬腳旁附的就是很像發糕,但台灣的發糕好吃太多了~~

吃完這頓午餐後我們就要前往令女孩瘋狂的"布拉格",聽到布拉格就會想唱"我就站在布拉格~的廣場"~大家在車上都已經發瘋了,急著問導遊甚麼時候要買甚麼東西,來到布拉格你一定不會錯過"波丹尼"。導遊可是直接帶我們到捷克波丹尼的總店,把麥克風交給裡面的女孩兒,就開始介紹波丹尼的東西,價差多大又多大!你的手不自覺的就越放越多了,所幸我就不聽了,畢竟我可是要殺去我想要的地方呀~~導遊在波丹尼及購物先讓我們逛到5點才去吃晚餐,他知道我們是急性子,當我結完波丹尼後,我立即殺去我人生的第一個LV包(同時我想應該也是最後一個~),買了屬於我設定好的蜜月紀念品後,我們就開心地回到集合地點了~~

6  

↑夜晚的布拉格真的很令人瘋狂~

 

逛完街後要去吃今天的晚餐,今天的晚餐可是米其林餐廳呀!!!走在布拉格的街頭要特別小心包包,這邊各式各樣的人種都有,扒手也特別多,這是走在歐洲街頭最不便的地方,(為什麼我不能隨心所欲地拿包包呀!!!)當然這邊也很多像街頭藝人的裝扮,可是不能隨便跟他拍照的~~因為跟他拍照要給錢的呦~

7  

↑晚餐是米其林2顆心推薦,麵包超好吃的,這裡的麵包我吃都吃不膩,每天都在吃麵包!!!這個鴨腿叉子一叉就化開了~甜點的冰淇淋好吃到爆炸!!!

 

吃完這頓晚餐後,我們就走去欣賞黑光劇,黑光劇就是沒有說話,配合表情跟動作及音樂燈光效果去演的一齣劇,痾~~~不多話!!這邊我大睡特睡,但是旁邊的歪國人都笑得好開心,因為沒有說話所以你不用擔心聽不懂,但是笑點真的很低~~陽婆婆你比較好笑~

 

就在黑光劇之後就準備結束第4天了~明天要好好的來看看布拉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