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竟然沒拍到5星級希爾頓的房間!!!! 殘念!!!


 

歷經了前一晚的廝殺,今天依舊在布拉格一整天,整天的布拉格觀光~超棒的,但走的路都快跟日本自助一樣,腿快要酸死了!!

就讓我用照片帶大家走一回吧!!!

早上吃飽飯後就開啟了今天的路途,我們先坐車到最高的城堡區後,隨後只能靠"11路公車"開始漫遊布拉格,導遊先從捷克總統辦公的地方參觀起,如果有捷克的國旗在這裡飄揚,代表今天的總統有在裡面辦公,但是觀光客可以到處參觀呦~(怎麼我們總統府不這樣勒~)

 1121-1

↑後面就是捷克總統辦公的地方呦!!為什麼很多人圍在那邊,是因為等等就有衛兵交接~

 

1121-2  

↑這個衛兵很不盡責,一直在偷看,我在前面做了好多個奇怪的動作~但是真的好冷喲!!

看完衛兵交接後,往旁邊走去就是城堡區最舊的聖維特大教堂,這個教堂最著名的就是彩繪玻璃,我們拍了很多彩繪玻璃,不過每一個都很像,教堂外觀都非常的老舊,導遊有說不洗是因為洗一次要很貴,我卻覺得就是要這樣舊舊的才會有味道呀~

1121-3  

↑聖維特大教堂,超舊的非常有味道。

從聖維特大教堂繼續往下走,就會經過"黃金巷",黃金巷在以前是聚集了原本替國王煉金的術士而聞名!!每一間都彩繪的很繽紛,現在已經是很多販賣小東西的店家了。

1121-4  

↑Z22的這間編號,是現代文學之父"卡夫卡"曾經住過的地方,現在已經是一間小小的文具店~

1121-5  

↑這邊就有點像是在義大利運河那般,我們晚點坐的船也會經過這裡,上面放了很多鎖頭,我想很多地方都有這個,幾乎都是象徵鎖再一起。

1121-6  

↑接著就會走到在布拉格最重要的一條橋,"查理大橋"上2端都是哥德式橋,橋上有15做的聖像,重點聖約翰的雕像下已經被摸到發亮的小人,據說摸著他祈福可以夢想成真,我們當然也要摸一下囉。

查理大橋是聯絡舊城區跟城堡區唯一的橋樑,橋上的觀光客非常多,各式各樣的人都有,橋上也非常的多的藝術人,但是無時無刻還是要小心包包~走完查理大橋後,時間也差不多是中午時刻,這天的中餐我們又要來吃米其林餐廳推薦-MLYNEC ,它的位置剛好就在查理大橋下。

1121-7  

↑這間米其林餐廳又比前一天餐廳還要好吃,麵包又更上層樓(我好想帶這裡的麵包回去呀~)鮭魚鮮又嫩。

1121-8  

↑吃完餐廳後我們要坐上船去參觀布拉格的美景,船上會送你一杯飲料,薛寶喝的是熱紅酒,這天真的是冷到爆,喝點美酒暖暖身。

1121-9  

↑搭完船後,緊接著來到一級戰區,就是我們前一晚在廣場上看到的天文鐘,這邊的人潮是爆出來的,觀光客蜂擁而至,前一晚由於太晚到了,所以把這個行程改到今天,在天色還沒暗下來我們就抵達這邊(下午4:30就全暗了)看到後面的觀光客了沒!!!可是擠到不行,我們要上天文忠好好的去觀賞這個布拉格。

1121-10  

↑上到舊市政廳塔樓上,在眼前出現的是提恩教堂及滿滿的紅色屋頂,小小圍繞的塔樓上滿滿擠在樓邊的人潮及整個視野真的好美~

 

結束了觀看夜景後,又是開始一陣廝殺,布拉格這邊是一級戰區,今天足足有3個小時可以逛街,我們在這邊卻是殺了很多小孩的衣服,是說我們2位小阿姨跟叔叔舅舅真的也太愛小孩子了吧!!原本以為會用不完的克朗,竟然在H&M就要花光了~每個小孩都有一件屬於他們的新衣服,這還真是甜蜜的負擔。

 

晚上吃的部分就沒有照了,因為一整天下來我的腳走到抽筋,回到飯店後的腳底板竟然在隱隱作痛,這天的布拉格真的是冷到不行,卻也美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