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竟然又快一個月沒發文,蜜月文還是要繼續。


一大早要離開住了2天布拉格,也要離開住了2天超高級的希爾頓飯店,開始要從布拉格拉回奧地利的維也納了。

由於今天都在拉車,中途也有安排一些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行程。當離開布拉格沒多久就來到今日的第一站-聖芭芭拉教堂。前一天在布拉格已經參觀了聖尼古拉教堂,到這邊就沒有進去參觀,讓我們看看他雄偉的外觀。

1122-2  

↑聖芭芭拉教堂,也是不錯啦!!有沒發現到這裡好像已經有點無感了~哈哈!!

1122-1  

↑當然還是要留下這甜蜜的照片(自己說抹害羞)

離開了聖芭芭拉教堂後,接著往前開一些,到了"人骨教堂","人骨教堂"顧名思義就是用裡面都是人的骨骸,外觀是個簡單的小教堂,但裡面滿滿都是用大量的骨骸做成的裝飾,據說是15世紀的戰爭及17世紀的黑死病留下來的骨骸,我其實覺得這邊有點可怕,因為當你走進這人骨教堂時,旁邊的是墓碑。雖然我沒有靈異體質,但看到這麼多的骨頭在做裝飾,還是會覺得不敢參觀太久。

1122-3  

↑背後就是人骨教堂,外觀是一般的小教堂,但當你走進去會發現都是人骨做裝飾。當然裡面我不太敢拍,怕拍到不該拍到的東西!!!

1122-4  

↑當我們早早離開人骨教堂在附近閒晃時,遇到好可愛的小學生出遊,我還跟他們一起GIVE me  FIVE,超cute。

1122-5  

↑為什麼會特別要拍我們的遊覽車呢?因為這一天的司機換人了,他不太會用這台車,我們很認真地要拍照看看是不是司機按錯(開成超暖氣,導致我們沿路都熱到發慌),結果司機好可愛的請薛寶坐上他的位置,他誤會大了!!留下了薛寶帥氣當司機照!!!

離開了很可怕的人骨教堂後,來到了一個準備吃午飯的可愛小鎮-特爾奇,也將是我們用克朗最後一個地方,我在這邊把僅存的850克朗花光光,又買了很多的小房子回家去。對了!這邊的風味午餐,超難吃,是我來到歐洲以來吃過最難吃的風味餐,雖有拍照但不放了!!!

1122-6  

↑每一棟可愛的房子都有編號喔!!

1122-7  

↑會特別放上這張是因為薛寶好難得在笑,他每張照片都在耍酷,只有這張不一樣。

吃完難吃的午餐之後,要正式拉車到維也納了!!沿途大約開了3個小時後抵達,抵達時也已經是晚上準備吃晚餐時,這天的晚餐是中式料理+火鍋,但沒圖沒真相,除了有火鍋還有滷肉飯,這對於已經吃了將近7天外國料理的我們,真的是天降甘霖的感覺,瞬間都掃盤。吃完晚餐回飯店休息竟然只有晚上6點半,導遊這時下了一個決定,看有沒有人要跟他一起去晚上的聖誕市集,但要跟好。(意外的插曲是可愛的司機先生在搬運我們行李時,竟然被關閉行李廂的門夾到,血流如注,臉色摻白,好在最後只是血噴出沒斷掉>''<,隔天還是繼續帶我們趴趴走,感謝你,司機先生)

 

1122-8  

↑這間是屬於古色古香的飯店,還是布拉格的希爾頓好,但我希爾頓就是沒拍到(翻桌)

晚上7點大廳集合準備去夜遊囉!!!在飯店旁邊就有維也納的地鐵,第一次在歐洲自己買地鐵票,好有趣!!坐維也納地鐵要非常有道德,因為他們不會有人查票跟驗票的地方,就是買完票後就進去了,不定期的會有警察抽查,但我坐來回都沒看到警察。我的包包一直都放在我前面,歐洲太可怕了!!!隨時會有扒手來找你~

 

1122-9  

↑歐洲地鐵初體驗,太有趣了!!

11月中開始歐洲人就準備度聖誕假期,所以各地只要有廣場就會有聖誕市集,大小不一,導遊帶我們是維也納最大的聖誕市集-市政廳前,在這裡真的感受到很不一樣的聖誕節氣氛,各國人都有,但每一個攤子賣的東西其實大同小異,市政廳點亮之後怎麼會這麼美。

1122-10  

↑夜晚的市政廳真的好漂釀。

這一天就在逛完聖誕市集後,我們就回程去飯店休息了。臨時插進來的行程真的好棒,這個意外的行程感受不同的聖誕氣氛

結論:歐洲人真的好享受!!!

 

1122-11  

↑最後送上閃閃發亮的市政廳~好美好美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